來源 來源

-----5/12最後更新-----

最後更新!新卡全在下面卡表喔!

[CP17卡包] 全卡表! 有附中文效果

 

 

-----5/9更新-----

影片原作:遊戯王OCGチャンネル

 

-----5/8更新-----

****感謝!網友"YangDora"提供中文效果!****

アマゾネスべット虎獅子  地 LV7

獸族/F/效果 2500//2400

「アマゾネスペット虎」+「アマゾネス」モンスター

(1):此卡攻擊在傷害計算可以發動。此卡的攻擊力在那一次的傷害計算時上升500點。

(2):自己的「アマゾネス」怪獸在和對手怪獸攻擊的傷害計算後對手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1體為對象發動。被選擇的怪獸攻擊力下降800點。

(3):此卡在怪獸區存在為限、對手不能對我方其它「アマゾネス」怪獸攻擊。

 

-----5/3更新-----

時械巫女   光   LV1

天使/效果   0/0

(1)自己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召。

(2)"時械神"怪獸升級召喚的場合,此卡可以當2隻怪來解放。

(3)把此卡解放來發動。牌組攻擊力0的"時械神"怪獸一隻加入手牌。

(4)墓地的此卡除外來發動。牌組攻擊力0的"時械神"怪獸一隻無視召喚條件特召。此效果發動的回合,自己不能進行此效果特召以外的怪獸特召。

 

No.29 マネキンキャット  光  R2

獸/超量/效果  2000/900

LV2怪獸X2

此卡名效果一回合只能用一次。

(1)一回合一次,此卡超量素材一枚取除,對手墓地的怪獸一隻為對象發動。那隻怪在對手場上特召。

(2)此卡在怪獸區存在的狀態,對手的場上有怪獸特召的場合,對手場上表側表示的怪獸一體為對象發動。與那隻怪同種族或同屬性的怪獸一體從自己手牌.牌組.墓地選擇特召。

 

 

CP17有4金亮/5亮面/10銀字(種)

先免責一下!

-------以下只是推論,一切以實際發售後的樣式為主------

現在釋出的情報來看

4金亮全出來! 除了五虹是地雷外其他都很好!

image

 

5亮面現在差一張,在最後一張沒出之前海豚一定最高價往下是女帝

(有種感覺海豚會變成2~3盒才一張的感覺)

5/3剩下那一張是"時械巫女"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10銀字現在看起來貌似差5張沒出......貌似,每張都各有優勢除了長槍龍

image image
image
7661
image image
image

 

-----4/30更新-----

****感謝!網友"YangDora"提供中文效果!****

DDD超死偉王ホワイテスト・ヘル・アーマゲドン 闇  LV10 

惡魔族/同步/效果 3500/3000

「DD」協調怪獸+協調以外的「DDD」怪獸1體以上

靈擺效果: 刻度:左1 右1

(1)1回合1次、對手怪獸攻擊宣言時自己場上的「DDD」S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對手場上所有守備力在選擇的那隻怪攻擊力數值以下的對手怪獸全破壞、破壞幾張怪獸、對手受到有幾張*1000點的傷害。

怪獸效果:

(1)此卡在怪獸區存在為限、自己場上的怪獸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對象。

(2)此卡已經在怪獸區存在的狀態、此卡以外的怪獸召喚・特殊召喚的場合可以發動。對手自身場上的P怪獸1體選擇。該怪獸以外的對手場上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3)怪獸區的此卡被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在自己的P區設置。

 

-----4/27更新-----

****感謝!網友"YangDora"提供中文效果!****

EM五虹の魔術獅  光  LV1

魔法使族/P/效果 100/100

靈擺效果: 12/12

(1):不能從自己的EX牌組進行P召喚。這個效果不會被無效。

(2):雙方自身的魔法&陷阱區覆蓋的卡片數量適用以下效果。

  • 0枚:自己場上的怪獸、不能夠攻擊、不能發動效果。
  • 4枚以上:自己場上怪獸的攻擊力為原數值的2倍。

怪獸效果:

此卡在墓地存在、自己場上有魔法卡・陷阱卡覆蓋的場合能夠發動。墓地的此卡放到自己的P區來設置。

 

-----4/22更新-----

V・HERO ウィッチ・レイド 闇 LV8

戰士/效果 2700/1900

此卡表側表示升級召喚的場合,可以拿自己場上的陷阱卡來代替需要解放的怪獸。

(1)此卡召喚成功時發動。對手場上魔陷全破壞。此效果發動的回合,自己只能特召"HERO"的怪獸。

 


-----4/20更新-----

****感謝!網友"YangDora"提供中文效果!****

CP17-JP021

アマゾネスの斥侯 地 等級3

戰士族/效果 800/1200

此卡名(1)的効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1):此卡以外手牌的「アマゾネス」的怪獸1體給對手看來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2):此卡被戰鬥破壞送入墓地時、「アマゾネスの斥侯」以外自己墓地的「アマゾネス」怪獸1體為對象發動。那個怪獸回到手牌或回到牌組。

image

CP17-JP043

No.68 摩天牢サンダルフォン 闇 R8 
岩石族/X/效果 2100/2700
等級8怪獸×2
(1):此卡的攻撃力・守備力、上升雙方墓地的怪獸數×100。
(2):1回合1次、此卡的X素材拔除1枚來發動。到對手回合終了時、此卡不會被卡片效果破壞、雙方墓地的怪獸不能特殊召喚。

image CP17-JP044

No.71 リバリアン・シャーク 水 R3 
龍族/X/效果 0/2000
等級3怪獸×2
(1):1回合1次、「No.71 リバリアン・シャーク」以外自己墓地的「No.」X怪獸1體為對象來發動。那1個怪獸特殊召喚、可以把此卡一枚X素材移到那隻怪獸下面疊放變成那隻怪的超量素材。
(2):此卡送入墓地的場合能夠發動。從牌組把「RUM」魔法卡1枚放到牌組最上方。

image

CP17-JP045

No.89 電脳獣ディアブロシス 闇 R7 
超能族/X/效果 2800/1200
等級7怪獸×2
此卡名(3)的効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1):1回合1次、此卡的X素材拔除1枚來發動。對手的EX牌組確認、裡面1枚選擇裏側除外。
(2):此卡戰破對方怪獸的戰鬥階段終了時、對手墓地的卡片1枚為對像來發動。那張卡片裏側表示除外。
(3):對手的卡片裏側表示除外的場合能夠發動。對手裏側表示除外的卡片數量,從對手的牌組最上方裏側表示除外相同數量的卡片。

image

CP17-JP037

時械神ザフィオン 水 等級10 
天使族 0/0
此卡不能從牌組特殊召喚。
(1):自己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不用解放來召喚。
(2):此卡不會被效果以及戰鬥破壞、此卡的戰鬥發生自己的戰鬥傷害為0。
(3):此卡進行戰鬥的戰鬥階段結束時發動。對手場上的魔法・陷阱卡全回到牌組。
(4):此卡從場上送入墓地的場合能發動。自己從牌組抽1張。
(5):自己的準備階段發動。此卡回到牌組。

image

CP17-JP038

時械神サディオン 風 等級10 
天使族 0/0
此卡不能從牌組特殊召喚。
(1):自己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不用解放來召喚。
(2):此卡不會被效果以及戰鬥破壞、此卡的戰鬥發生自己的戰鬥傷害為0。
(3):此卡進行戰鬥的戰鬥階段結束時發動、自己的LP(生命值)少於4000的場合能發動。自己的LP恢復到4000。
(4):自己的準備階段發動。此卡回到牌組。

image

CP17-JP039

時械神カミオン 地 等級10 
天使族 0/0
此卡不能從牌組特殊召喚。
(1):自己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不用解放來召喚。
(2):此卡不會被效果以及戰鬥破壞、此卡的戰鬥發生自己的戰鬥傷害為0。
③:此卡進行戰鬥的戰鬥階段結束時發動。對手場上的卡片選擇1張回到牌組、給予對手500點的傷害。
這個効果的發動卡片效果發動不能做連鎖。
(4):自己的準備階段發動。此卡回到牌組。

image

CP17-JP031

ジャイアント・レックス 地 等級4 
恐龍族/效果 2000/1200
此卡名的(2)効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1):此卡不能直接攻擊。
(2):此卡被除外的場合能夠發動。此卡特殊召喚。用這個効果特殊召喚的此卡攻撃力、上升自己除外區恐龍族怪獸數×200。

image

CP17-JP032

究極進化薬  魔   通常魔法
此卡名的卡片1回合只能發動1張。
(1):從自己的手牌或墓地、恐龍族怪獸與恐龍族以外的怪獸1體除外來發動。
從手牌或牌組將等級7以上的恐龍族怪獸1體無視召喚條件來特殊召喚。

 

image

CP17-JP033

時空超越  魔 通常魔法
(1):從自己墓地除外2張以上恐龍族怪獸來發動。除外怪獸的等級合計與相同等級的恐龍族怪獸選擇1體從自己的手牌・墓地特殊召喚。
因這個効果特殊召喚的怪獸這個回合不能攻撃。

image

CP17-JP018

白鱓  水  LV2
魚族/效果   600/200
(1):此卡召喚成功的回合、此卡能夠對對手直接攻撃。
(2):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能發動。這個回合、此卡能夠當作協調。

image

CP17-JP019

白闘気海豚  水 LV6 
魚族/S/效果 2400/10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體以上
(1):1回合1次、對手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1體為對象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撃力到回合終了時變成原攻擊力一半的數值。
(2):此卡被對手破壞送入墓地的場合、此卡以外自己的墓地水屬性怪獸1體除外來發動。此卡當作協調特殊召喚。

 

image

CP17-JP020

白闘気白鯨 水  LV8 
魚族/S/效果 2800/2000
水屬性協調+協調以外的水屬性怪獸1體以上
(1):此卡S召喚成功時發動。對手場上的攻撃表示怪獸全部破壊。
(2):此卡在1次的戰鬥階段中可以向怪獸攻擊2次。
(3):此卡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撃的場合、給予攻擊力超過守備力的戰鬥傷害。
(4):此卡被對手破壞送入墓地的場合、此卡以外自己的墓地水屬性怪獸1體除外來發動。此卡當作協調特殊召喚。

 

-----4/15更新-----

****感謝!網友"YangDora"提供中文效果!****

スローライフ  魔  永續魔法

自己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自己主要階段1開始時此卡能夠發動。

(1)此卡在魔法&陷阱區存在為限、適用以下效果。

●通常召喚怪獸的玩家,該回合不能特殊召喚怪獸。

●特殊召喚怪獸的玩家,該回合不能通常召喚怪獸。

 

-----4/13更新-----

image

オッドアイズ・ランサー・ドラゴン  光  LV8

龍/效果  3000/2000

(1)自己場上P怪戰破.效破的場合,自己場上的怪獸一體解放來發動。此卡從手牌特召。

(2)此卡攻擊的場合,對手在傷害階段結束時不能發魔陷。

(3)自己場上"異色眼"卡片 戰破.效破的場合,自己手牌.怪獸區.P區的"異色眼"卡片一枚破壞來代替。

 

image

ジュラシック・インパクト  陷  通常

(1)自己場上恐龍族怪獸2體以上存在,自己LP比對手少的場合發動。 場上怪獸全破壞,自己被破壞的怪獸數量X1000承受這傷害。之後,自己受到的傷害同樣數值給予對手傷害。此卡發動後,到下一回合結束時互相不能召喚.特召怪獸。

 

-----原PO低語-----

異色眼巨屌(槍)龍

比較可惜的是少了燒血的效果......

老實說真的不能直視那張圖,真的!

 

沒翻錯的話因該叫"侏羅紀衝擊"

「侏羅紀」的圖片搜尋結果

原PO覺得前面燒血還可,後面那個效果比較屌

前提要自己回合發,這樣到對手回合結束為止對手就出不了怪

說到不能召喚.特召

最近原PO覺得"暴君的自暴自棄"也不錯

相關圖片

場上兩隻通怪(TOKEN不算)解放來發動。此卡在場上雙方不能召喚.特召效果怪獸。

 

 

-----4/5更新-----

時械神ラツィオン  炎  LV10 

天使/效果  0/0

此卡不能從牌組特召。

(1)自己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不解放召喚。

(2)此卡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此卡戰鬥發生自己的傷害為0。

(3)此卡戰鬥行戰階結束時發動。對手墓地的卡片全回牌組。

(4)一回合一次,對手抽牌的場合發動。對手扣1000的傷害。

(5)自己準備階段發動。此卡回到牌組。

 

-----原PO低語-----

「時械神 拉結爾」的圖片搜尋結果

中文名:時械神 拉結爾   5DS Final Boss ZONE的怪之一

效果是使用當時動畫 扣1000 , 而不是TF6的 扣500

事隔多年終於要繼續出了!

如果時械神能陸陸續續的出完的話,原PO覺得很強度很可觀

ZONE表示:同步召喚是邪惡的召喚法!

 

-----4/1更新-----

No.41 泥睡魔獣バグースカ 地 R4

惡魔/超量/效果  2100/2000

LV4怪X2

此卡控制者,在自己每次準備階段要拔除此卡一枚超量素材。不拔除的場合,此卡破壞。

(1)攻擊表示的此卡不會被對手效果對象,也不會被對手效破。

(2)此卡怪獸區守備表示存在為限,場上表側表示的怪獸變成守備表示,場上守備表示的怪獸效果發動無效化。

 

-----原PO低語-----

2效算強!類似技撥,但他只能康發動

所以在場有永續效果就不在範圍了 如:虛無魔人 (虛無魔人是對的)

PS: L怪不能守備,所以馬來摩也拿L怪沒轍

 

-----分隔線-----

****感謝!網友"YangDora"提供中文效果!****

image

霸王紫龍オッドアイズ・ヴェノム・ドラゴン 闇   LV10

龍族/F/P/效果   3300/2500 刻度:左1右1

P區效果:(1):一回合一次,自己場上的1隻融合怪獸為對象發動,
該怪獸的攻擊力在回合結束時,上升對手場上的怪獸數量*1000點。

「スターヴ・ヴェノム」怪獸+「オッドアイス」怪獸
此卡僅能以融合召喚和P召喚來特殊召喚。
(1):1回合1次,對手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1體為對象發動。到結束階段、此卡的攻擊力上升該怪獸
的攻擊力、此卡和該怪獸相同、得到該怪獸的卡名以及效果。
(2):怪獸區的此卡破壞的場合能夠發動。自己的P區的卡片選擇1張特殊召喚、
此卡放到自己的P區來設置。

 

image

DDD超死偉王ダークネス・ヘル・アーマゲドン 闇  階級8

惡魔族/X/P/效果  3500/3000 刻度:左1右1

P區效果:(1):1回合1次,另一邊自己的P區有「DD」卡片存在的場合來發動。
從EX(額外)牌組叫他自己以外的「DDD」X怪獸1隻來特殊召喚。

等級8「DDD」怪獸*2
(1):此卡超量召喚成功時能發動。自己的額外牌組的表側表示的「DD」P怪獸選擇1隻、到此卡下重疊作為超量素材。
(2):自己場上的P怪獸不會被效果破壞。
(3):1回合1次、此卡拔除1張超量素材、自己場上的P怪獸的數量與對手場上的怪獸為對象發動、該怪獸破壞。
(4):怪獸區的此卡破壞的場合能夠發動、此卡放到自己的P區來設置。

 

image

超重蒸鬼テツドウ-O  地  LV12  

機械族/S/效果 2000/4800

「超重武者」協調+協調以外的「超重武者」2體以上
此卡在規則上視為「超重武者」卡片、
(1):此卡可以用表側守備表示的狀態進行攻擊。那個場合,把此卡的守備力當作攻擊力來進行傷害計算。
(2):1回合1次、手牌最多2張捨棄、捨棄的數量可以以對手場上的卡片為對象發動、那個卡片破壞。
(3):1回合1次、自己的主要階段能夠發動,雙方墓地的魔法・陷阱卡全除外、除外的數量給予對手*200點的傷害。


 

image

魔界台本「魔界の宴咜女」永續魔法

此卡名的(1)效果1回合可以使用2次。
(1):自己場上的「魔界劇團」怪獸1體解放、自己墓地的「魔界台本」魔法卡1張為對象發動。那1張卡片在我自己場上覆蓋。
(2):自己的額外牌組「魔界劇團」P怪獸存在、覆蓋的卡片被對手卡片效果破壞的場合能夠發動。
從牌組把「魔界劇團」的P怪獸任意的數量特殊召喚。

 

image

RR-ファイナル・フォートレス・ファルコン  闇  階級12

鳥獸族/X/效果 3800/2800
等級12怪獸*3
(1):有「RR」超量怪獸作為此卡的超量素材不會受到其他卡片效果影響。
(2):一回合一次、拔除1張超量素材發動。自己除外區所有的「RR」怪獸回到墓地。
(3):此卡攻擊怪獸破壞時、自己墓地「RR」超量怪獸1體除外發動。此卡可以在進行1次攻擊。這個效果1回合可以使用2次。


 

image

黄昏の忍者-ジョウゲン 闇  LV7 

戰士族/P/效果 2000/1000  刻度:左1右1

P區效果:(1):自己的「忍者」怪獸向守備表示怪獸進行攻擊的場合,給予該攻擊力超過守備力的數值的戰鬥傷害。

(1):手牌的「忍法」卡片1張給對手看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2):此卡向守備表示怪獸進行攻擊的場合,給予該攻擊力超過守備力的數值的戰鬥傷害。

 

image

アマゾネス女帝   地    LV8
戰士族/F/效果 2800/2400

「アマゾネス女王」+「アマゾネス」怪獸
(1):此卡在怪獸區存在為限、此卡以外的自己場上的「アマゾネス」怪獸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
(2):自己的「アマゾネス」怪獸向守備表示怪獸進行攻擊的場合,給予該攻擊力超過守備力的數值的戰鬥傷害。
(3):融合召喚的此卡被戰鬥破壞的場合、或因對手的效果從場上離場來發動。從自己的手牌・牌組・墓地選擇1體
「アマゾネス女王」來特殊召喚。

 

image

剣闘獣ノクシウス  闇  LV5 
獸戰士族/效果 0/1000

(1):對手怪獸的直接攻擊宣言時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對手的怪獸攻擊對象轉移到此卡進行傷害計算。
此卡在該戰鬥不會被破壞。
(2):此卡因「剣闘獣」怪獸的效果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從牌組將1體「剣闘獣」怪獸送入墓地
(3):此卡進行戰鬥的戰鬥階段結束時可將此卡返回牌組,從牌組將「剣闘獣ノクシウス」以外冠有「剣闘獣」之名的怪獸
1體特殊召喚。

 

image

D-HERO ドリームガイ  闇  LV1 
戰士族/效果 0/60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1):此卡在墓地存在、自己的「D-HERO」怪獸進行戰鬥傷害計算時發動。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
自己的該怪獸在該戰鬥不會被戰鬥破壞、該戰鬥發生的戰鬥傷害變0。因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必須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